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政务访谈

县委书记刘伟红接受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专访

来源:高台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5
字体:【 打印

访谈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访谈嘉宾:县委书记刘伟红

访谈主题:高台县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擘画了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壮丽蓝图,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路径。大会期间,县委书记刘伟红就高台县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接受了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的专访。

市党代表、县委书记  刘伟红

市党代表 县委书记 刘伟红:“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高台县将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走好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之路,谱写高台发展新篇章。一是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文化名城。我们要牢记总书记要求嘱托,传承好红色基因,利用好红色资源,高起点实施红色文化旅游大景区项目,高标准建设高台干部学院,高质量推动红色产业发展,高品质打造‘红色高台’城市形象,让高台的‘红色烙印’更深更红。二是加快绿色转型,建设绿色生态家园。我们坚持夯实绿色根基、守好绿色底线、厚植绿色优势,矢志不渝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培育发展生态产业,加快建设生态城市,筑牢守好生态安全屏障,让绿色成为最大优势和鲜明底色。三是做强产业支撑,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要立足高台农业优先型和工业主导型定位,坚持突出特色、错位发展思路,深挖潜力、放大优势,持续用力培育壮大现代农业、综合能源、煤炭循环利用、盐硝精细化工、文旅康养‘五大产业链’,走好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