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飞天阳光杯“走进新时代•最美甘肃”手机摄影大赛征稿启示

来源:中共高台县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4 16∶18
字体:【 打印

为营造全民识邪拒邪的社会氛围,甘肃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特举办飞天阳光杯“最美甘肃”手机摄影大赛。面向全社会广大手机用户发起手机随手拍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展示您眼中的最美甘肃。作品内容要涵盖甘肃风光、人文、纪实等,突出呈现最美甘肃风光、甘肃人文、甘肃变化等题材。

一、投稿时间

2018年5月15日—2018年10月15日。

二、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

1.甘肃省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

2.中共甘肃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1.甘肃省摄影家协会

2.兰州光达数码影像

三、投稿要求

1.内容要求:符合大赛征稿要求,健康向上,不得含有低级趣味等不健康不文明内容。以甘肃风光、甘肃人文、甘肃变化等为题材,不接受自拍照、大头贴;不接受拼接组照图片;不接受甘肃以外省份的照片。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须为手机拍摄,可为单幅或组照,每部手机最多提交4幅(或一组)作品。非手机拍摄或经过电脑加工制作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3.关注微信公众号“飞天阳光”,进行报名投稿。

参赛请扫描“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

4.提交参赛作品时,需在简介位置注明:作品名称、作品拍摄地点(XX市XX县)、拍摄手机品牌型号等信息。每个微信号只有一次投稿机会。

5.同时将参赛照片原图、投稿信息打包传送到QQ信箱:1121551927@qq.com,并提供投稿信息: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拍摄地点、手机品牌型号信息。

6.投稿方式:未关注“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的用户,请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进入公众号→“手机摄影”→“点击立刻报名”进行投稿;已关注“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的用户,请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中输入关键词“摄影大赛”,即可获得投稿链接,请“点击立即报名”进行投稿。

7.请认真阅读投稿要求,并严格按照以上要求投稿。如不按要求提交稿件,即视为无效投稿,不予以审核展示。

温馨提示:部分用户遇到反复弹出二维码无法报名的情况,请尝试用以下三种方式解决:

A.进入微信公众号,报名投稿,不要从他人的分享链接进入;

B.在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大赛”,会弹出报名界面,请从立即报名窗口进入;

C.取消当前关注,重新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窗口进入投稿。

四、奖励方式

1.季度网络人气奖:季度网络人气奖由网络投票数自动产生。

2018年5月15日至6月30日为第一期,7月10日至8月24日为第二期,9月5日至10月20日为第三期,共三期,每一期网络投票数前三名,各奖励现金500元人民币。当期获奖作品公布后,稿件将做下线处理,作品参加年度评选。

2.大赛年度大奖:年度大奖由主办、协办单位及省摄影家协会资深摄影专家及手机用户组成的评选小组进行公平、公正评选产生。

一等奖 1名, 奖励现金50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二等奖 2名,每名奖励现金20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三等奖 3名,每名奖励现金10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优秀奖50名,每名奖励现金100元人民币,颁发证书。

3.入围作品300名,赠送大赛作品集。

五、注意事项

1.每人每天最多只能为同一作品投票2次。

2.年终由主办、协办单位邀请的资深摄影专家对网络投票数前300名、专家推荐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选。

3.通过点击“飞天阳光”微信公众号“走进新时代•最美甘肃” 手机摄影大赛活动页面“分享应用”,将活动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QQ、邮件、短信等多种渠道告诉好友后还能获得意外惊喜。

4.获奖名单公布及赛事相关说明解释,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飞天阳光”及时了解相关情况,组委会还将通过采用电话、短信方式告知作者得奖情况。领取奖金、证书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同时确认已提交手机原图大文件,以便用于作品集、展览制作。20个工作日内用户需确认领奖事宜,如逾期未领,则奖品自动取消。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参赛作品凡涉及的版权、肖像权、名誉权事宜由作者负责。

6.投稿作者许可主办单位使用参加摄影比赛的摄影作品,无偿用于公益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